党建工作

365在线体育党委举办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4月14日,365在线体育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对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细化安排,提出具体要求。集团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宏祥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指导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明确了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的职责和任务,就巡回指导的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解读和培训。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丁宏祥指出,巡回指导组是集团党委的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要坚决扛起巡回指导工作的政治责任,确保集团党委第一批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对做好本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走样、出实效;二是要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牢牢把握中央指导组“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紧盯根本任务推动落实、围绕具体目标推动落实、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等5个“推动落实”的工作要求;重点抓好“指导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指导开展理论学习、指导讲好专题党课、指导深入调查研究、指导全力推动发展、指导深入检视问题、指导狠抓整改整治、指导开好民主生活会、指导做好总结评估”等9个“指导”工作;注重方式方法,提高督促指导工作质量;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督促指导的针对性、时效性。围绕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任务,及时传达精神,督促抓好落实;深入了解情况,有效督促指导;发现推广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尽快熟悉情况,提高指导工作能力,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树立集团主题教育指导组的良好形象。 

  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组织组、宣传组、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培训。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