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365在线体育工会财务人员荣获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决赛中央企业工会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16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9月16日,“365在线体育建功新时代”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集团工会财务丁锐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个人赛中央企业工会组二等奖。 

  本次全国性工会财务竞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财务部、中国工会会计学会联合主办,“学习强会”平台、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中国工人》杂志承办,致力于以实训、比武等方式,鼓励引导广大工会财务会计工作者学习专业知识、运用专业知识,深入推进工会财务管理制度贯彻执行。来自全国各地方工会及中央企业百余名财务人员参加了全国总决赛。 

  集团工会将进一步总结本次大赛的经验,进一步提升集团工会财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并鼓励广大工会干部不断推进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化常态化规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