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365在线体育举办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暨“新风讲堂”

发布时间:2021-11-03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根据365在线体育党委“廉洁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和集团纪委、国家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学习培训计划,2021年11月1日—2日,集团纪委、国家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暨“新风讲堂”。 

  此次培训班聚焦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集团改革发展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问题线索的处置、审查调查的组织与实施、违纪构成与党纪处分和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促进形成监督合力,以及加强信访、案管、审理有关工作等重点内容,通过专题授课、案例教学及工作交流等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能力,收到了较好效果。 

  集团在京二级企业纪委书记、纪委专职副书记和纪委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在京A类企业纪委书记,集团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训,集团二级及A类、B类企业纪检机构全体人员在企业分会场参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