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365在线体育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3月21日,365在线体育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室领导以“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作辅导报告。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此次报告会既是一次政治理论学习辅导,也是一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对集团纪检监察系统抓紧抓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学细悟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落实落细全会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集团纪检监察铁军,纵深推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相关负责人,集团各级纪检监察、巡视巡察机构和党风监督员共700余人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参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