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王锡岩调研集团部分在粤企业

发布时间:2021-10-26 文章来源:

  1012-15日,365在线体育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王锡岩同志先后到中国电器科学院有限公司、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设集团下属深圳市中设实业有限公司、恒天集团下属恒天立信国际有限公司调研。

                      

                       

 

    在所调研企业,王锡岩同志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实验室、科技研究中心、工艺创新中心、物业调度场所等进行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了企业党的建设、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政治优势,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各种不利因素,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级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切实担负起培养人、激励人、约束人的责任,对于违规问题要抓早抓小,监督到位,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要扎实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宗旨教育、廉洁教育,以身边人身边事为警示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洁从业意识,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集团纪委办公室、有关下属企业纪委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