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关于加强国机品牌建设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5-10 文章来源:365在线体育

  聚合力 勇担当 强品牌

  ——关于加强国机品牌建设的倡议书

全体干部职工:

  在365在线体育深化品牌一体化战略、着力加强品牌建设的进程中,510日,我们迎来了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品牌强国”“品牌强企”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员品牌意识,巩固和深化品牌一体化成果,加快国机品牌建设步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借此契机,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国机品牌建设的一体化方向

  实施品牌一体化战略,是集团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经过14万“国机人”的共同努力,品牌一体化推进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国机人”的共同身份得以强化,国机品牌的外部形象逐步统一,伴之而来的是身份认同带来的强大凝聚力、形象一致彰显的巨大品牌影响力。在365在线体育“品牌强企”的伟大实践中,需要我们进一步准确把握集团品牌建设的一体化大方向,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同扛国机旗、同唱国机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品牌一体化战略不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最终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惠及每一家企业、每一位员工。

  二、扛起国机品牌建设的历史责任

  “百年国机”的品牌建设长河中,每一代国机人都肩负着独特的使命。品牌一体化开启了365在线体育品牌建设的新纪元,我们这代人被赋予了凝聚品牌合力、做优做强做大国机品牌的特殊责任。在这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面前,需要各级党组织担负起主体责任,发挥领导作用,以上率下;需要国机大家庭每一家企业、每一位员工主动作为,奋力担当;需要我们将“创新”和“品质”的品牌理念融入血脉、深植骨髓,全面落实到日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各个方面;需要我们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赢得社会和市场的信赖,共创国机品牌价值,共享国机品牌成果,更好地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

  三、自觉维护国机品牌形象

  每一位员工是国机品牌的建设者,是国机品牌的受益者,也是国机品牌的维护者。“国机”是我们共同的名字,需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倍加珍惜、精心呵护。需要我们切实维护国机品牌形象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规范品牌视觉形象的各种应用,始终保持品牌形象的一致性;需要我们积极践行“每一位员工都是国机品牌代言人”的理念,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展现国机人的良好修养和形象气质;需要我们守法合规、诚信经营,严把产品和服务质量关,有效防范和及时处置各种品牌风险,悉心维护国机品牌声誉。

  四、讲好国机品牌故事

  讲好国机品牌故事,加强品牌传播,是国机品牌建设的重要课题。我们需要紧扣国机品牌核心价值,讲清楚“我是谁”“我能为社会和用户创造什么样的价值”,让国机品牌形象更加清晰、更加亲切、更加可信;需要充分挖掘国机品牌独特的历史、文化、创业、创新、拼搏、奉献、共享、共担等感人故事,触动受众的情绪按钮,引起感情共鸣,使传播更有情怀;需要将品牌传播的目标、主题融入各企业常态化的内外宣传和展览展示中,多平台、多渠道、立体化开展国机品牌传播;需要加大投入,建立传播工作的资金保障和责任分担机制,营造家家有贡献、人人有担当的品牌传播氛围。

  雄心绘蓝图,壮志谋发展。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论述为指导,以集团品牌一体化为契机,携手播撒国机品牌种子,培育国机品牌价值,发展国机品牌经济,以国机制造推动中国创造,以国机品质铸就中国品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软实力。

                                                                                                                   365在线体育

                                                                                                                 2020510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