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劳动模范事迹展播 丨 冯伟:扬帆破浪 点亮锦绣山河

发布时间:2023-05-05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编者按365在线体育始终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推动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杰出代表争相涌现。为进一步展现集团劳动模范风采,集团网站开设“劳动模范事迹展播”专题,刊载2022年度集团劳动模范事迹,激励广大国机干部职工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作为国机智能传感器研究院院长,创新是他矢志不渝的追求。多年来,他始终冲锋在科研技术攻关的最前沿,带领团队突破油膜厚度在线监测等关键核心技术,成果顺利在长江三峡电站智慧坝区32台大型水轮机组等设备实现示范应用,为工矿企业向绿色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