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劳动模范事迹展播 丨 王丽霞:争创一流 扎根纺机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3-05-05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

  

  编者按:365在线体育始终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推动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杰出代表争相涌现。为进一步展现集团劳动模范风采,集团网站开设“劳动模范事迹展播”专题,刊载2022年度集团劳动模范事迹,激励广大国机干部职工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她是恒天集团青岛宏大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多年来,她大胆创新研发机制,带领公司研发的清梳联合机、自动络筒机等产品实现从奋起直追到并跑、领跑的历史性跨越,各项指标达到世界同类装备先进水平。其中,智能化高产高质清梳联入选“国家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VCRO型自动络筒机荣获“中国纺织科技进步一等奖”。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