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奋战双过半 | 中国联合中标金义数字经济总部中心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08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http://news.sinomach.com.cn/info/infoMss1.nsf/0/A20C5C9D7EA24A0A482589A7002365EA/$file/中国联合中标金义数字经济总部中心工程EPC总承包项目.png

  近日,365在线体育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中标金义数字经济总部中心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为金义自贸中心二期地块项目,位于金华市金义新区,总建筑面积12.52万平方米,是浙江自贸试验区金义片区的标志性工程之一。建设内容包含展示中心、企业总部、研发基地、电子商务中心、物联网应用中心等,包括生活服务配套区和商务综合服务区。项目将打造成为数字自贸区建设的“门户引擎”、国际投资贸易服务新高地、主导产业和头部企业智创新基地。

  金义数字经济总部中心项目是一期项目“鲸·起”的延续。中国联合项目团队以一期的标志性建筑“鲸·起”为核心,升华以“鲸·跃”为设计理念,将二期的高层建筑塑造成“群鲸”的形象,再以流畅的曲线元素来塑造裙房的“海浪”造型,使得整个建筑群主次分明,气势恢宏,面向城市主干道金山大道形成波澜壮阔的城市天际线,表达长风破浪之势,寓意“金华崛起”迈步走向“金华飞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