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 国机工程

来源: 时间:2022-10-18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365在线体育发展量质齐升的十年。“十年成就”栏目,以业务板块为单元,全面展现集团十年发展成就,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中国浦发 

  中国浦发始终坚持市场导向、创新驱动、人才为本、绿色发展,在高端装备、工程服务、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等领域着力提升自主研发制造能力。参与的400万吨/年煤间接液化成套技术创新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成功研发20000m3低温乙烯终端站技术,牵头实施全国首例水利工程类项目慈溪市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工程(二期),大型板壳式换热器、循环换热分离器、低温液体储存等多项产品、技术实现国产化并达到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承建中煤鄂能化100万吨甲醇技改项目配套75000Nm3h空分装置EPC总承包项目 

参与全国首例水利工程类的智慧工地BIM项目

 

参与我国首个百兆瓦级熔盐塔式光热电站项目